園區介紹

藉由生動活潑導覽解說的方式,引導朋友們零距離的接觸體驗並觀察大自然生物的奧妙及有趣的生命現象,並利用極少的自然資源,打造出工業區旁少見的自然園地,進而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 多元化的學習場所,設有蝴蝶生態園區、昆蟲標本館、可愛動物區、貝殼化石玩沙區、農作物採摘區、DIY昆蟲教室、焢窯教學&實作區 、烤肉區、戲水區等等。 本農場位在中山高速公路仁德交流道旁,南北交通便捷。全家大小親子出遊,學校團體戶外教學,公司行號舉辦聯誼活動的最佳場所。 本農場開放時間:每週一至週日 上午09:00至下午16:00 (每週三公休/團體預約除外)

戶外教學

配合學校環境生命教育課程,農場可依學校課程要求安排各種活動流程與實做。 所有課程均採輪帶互動式教學,結合近距離觸摸觀察體驗,以提高學習興趣。

烤肉焢窯

本農場焢窯區、烤肉區 皆備有遮雨棚、桌椅、洗手台、廁所冷熱水設備供應等一應俱全。 適合團體公司行號、聯誼、親子遊、生日派對、同學會、家庭日等,舉辦活動場地。 本活動採預約制。

地圖資訊

本農場位在中山高速公路仁德交流道附近,南北交通都非常便捷。

Q&A
入園參觀費用如何收費?入園參觀費用如何收費?入園參觀費用如何收費?

(成人150元)(國中、國小、幼兒園100元)(1~3歲)50元、不滿1歲不收費。

訂園內烤肉或焢窯還要付入園參觀費用嗎?

需要,入園就需付入園參觀費用。

可自備烤肉食材嗎?

可以,除了入園參觀費用外還需付一桌350元清潔費。